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梅州市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2-03-01 10:10:04   浏览:-
字号:

中共梅州市委胜利召开六届二次全会后,市财政局党组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召开了局党组会,对认真贯彻落实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部署,并于229日下午在财政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全局200多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部分科长还分别结合全会精神和自身的工作实际,作了表态性发言。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的核心任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包容开放,勇于改革创新,以全部的心思、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认真做好今年各项财政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在学习贯彻大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本局工作实际,提出了2012年财政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强调2012年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全面落实执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的核心任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包容开放,勇于改革创新,紧扣财政中心工作,坚定做好财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生产培财、保增收聚财、保重点用财、保安全理财、争项目引财,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绿色的经济崛起服务。要抓财源促发展。二是要抓收入促增长。三是要抓民生促和谐。四是要抓改革促管理。五是要抓监督促绩效。六是要抓队伍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