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李钢局长率队赴新丰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市财政局李钢局长率队赴新丰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1-01-27 00:00:00   浏览:-
字号:

2011 124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率领局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新丰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新丰村干部群众和局驻村工作组同志,召开现场会,帮助解决村民群众关心的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

在送温暖慰问仪式上,李钢局长分别向新丰村50户贫困户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现场会上,李钢局长充分肯定我局对口帮扶新丰村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村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村容村貌日新月异,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李钢局长代表市财政局对五华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我局对口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新丰村全体村民致予新年祝福。

 随后,李钢局长入户走访慰问了其挂钩帮扶的贫困户黄新春一家,详细察看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及帮扶成效,同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