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邓桂明纪检组长到五华县调研指导工作
省财政厅邓桂明纪检组长到五华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3 24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桂明到五华县视察,调研指导挂钩扶贫和财政工作,要求该县树立科学发展的意识,加强财政监督管理工作,服务和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五华县委书记黎健平陪同调研。

邓桂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工业区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和辉胜达电器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五华宾馆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汇报梅州市财政工作情况,听取了县委黎健平书记汇报五华县近年来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该县财政收支、财政改革、财政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邓桂明纪检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财政工作,并就我市财政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县委办县政府办负责人、县财政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