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大会
市财政局召开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大会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2-08-07 10:42:20   浏览:-
字号:

8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就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作动员讲话。

李钢局长就开展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纪律教育,增强队伍纯洁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今年的学习月活动对各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着重进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权力观、群众观的教育。对全体党员干部着重进行增强纪律观念的教育。三是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通过深刻剖析近期财政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举一反三,梳理和完善现有的工作制度,堵塞漏洞,建立健全我局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以纪律教育成果促进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对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李钢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动“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李钢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对党负责、对党员干部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开展“创先争优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推动财政改革与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