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座谈会
梅州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25 15:50:54   浏览:-
字号:

2018年6月21日,梅州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局长刘耿灵主持。市财政局刘耿灵局长、范利民副局长、丘小录总会计师,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和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7日全省深化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财政收支情况以及盘活存量资金、政府债务管理等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围绕目标任务,部署近期的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以赴抓好收支工作,切实加快支出(包括八项支出)进度。二要按照“严控增量,清理存量,化解风险,确保稳定”的要求,扎实做好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工作。三要深入领会全省深化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及早研究做好对接工作。四要突出抓好全市财政系统的党建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带好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