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率队到创文挂点单位调研创文工作
梅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率队到创文挂点单位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6-26 10:40:20   浏览:-
字号:

6月2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同志率队到市财政局创文挂点单位——梅县区程江镇横岗村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认真听取了横岗村创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横岗村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做好下一步创文工作,刘耿灵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不惧困难,严格按照市创文办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做好创文工作;二要紧紧依靠区委区政府、镇委镇政府,把帮扶资金用到实处,把具体要求落实到位,共同做好创文工作;三要学习借鉴其他村的先进经验,切实提高创文水平。

市财政局局领导丘小录、侯卫芳等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