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2013年各级财政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市财政收入逾69亿元比增23%
2013年各级财政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市财政收入逾69亿元比增23%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4-01-02 11:52:16   浏览:-
字号:

2013年,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69.35亿元,增收13.08亿元,同比增长23.24%。全市各级财政均超额完成年初预算,并呈现出两大亮点:一是税收收入占比上升,收入质量不断提高;二是各县(市、区)收入增幅均高于20%,各级财政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2013年,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 “全力加快绿色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的核心任务和“一园两特带动一精”发展战略,坚持生财有道、聚财有方、理财有规、用财有效原则,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应对以“营改增”为主的结构性减税政策等调整带来的影响,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大力支持经济加快发展,狠抓收入组织工作,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全市财政收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实现了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保稳定的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