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谭君铁市长到市财政局开展工作调研
谭君铁市长到市财政局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4-01-08 09:19:37   浏览:-
字号:

2013 1230 下午,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君铁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国城等陪同下到市财政局开展工作调研。

君铁市长、丁文常务副市长等先后深入走访市财政局相关科室,亲切看望正在紧张进行年终结算的财政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 君铁市长听取了全市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对2013年全市财政工作作出充分肯定。 君铁市长强调,各级财政部门要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正确处理好改善民生和支持经济发展的关系,进一步增好税、理好财、用好钱;要充分发挥财税杠杆作用,大力扶持产业发展,全力促产培财、做大财税总量,力争 2015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

据快报统计,2013年,来源于梅州的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完成203.4亿元,同比增收44.76亿元,增长28.21%。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69.35亿元,同比增收13.08亿元,增长23.24%,增幅在全省排名第5位,其中:市本级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1.85亿元,同比增收2.86亿元,增长15.05%。全市各级财政圆满完成年初预算。

DSC_7043.jpg

DSC_7052.jpg

111.jpg

DSC_70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