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梅州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9-21 09:15:37   浏览:-
字号:

2018年9月19日上午,梅州市财政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辅导课。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范利民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刘耿灵局长在专题辅导课上,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突出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务求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广大财政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感恩在心,绝对忠诚于党,担当在肩,勤勉尽责于业,奉献在前,倾情服务于民,清廉在公,严格自律于己”,为我市建设生态功能区先行地、当好绿色发展引领者作出新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文波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有关内容;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的警示教育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