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到市财政局督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到市财政局督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30 17:21:14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到市财政局督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三个表率”,为我市构建“五星争辉”,打造“三宜”城市范例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李远青同志充分肯定市财政局创建模范机关取得的成效。李远青同志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推进机关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的重要抓手。

李远青同志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要深刻理解财政部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最先最优,深刻把握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推动财政基层党建、财政收入、资金使用效率、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和财政债务管控等各项业务工作更加出彩。要通过模范机关创建引领推进财政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创造亮点,积极提高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能力水平,以财政工作成绩检验模范机关创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考核检查和制度建设,带头转作风提效能,带头抓落实促发展,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党建成果培厚财政改革发展沃土,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开创财政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