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市财政局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2-01-16 09:06:11   浏览:-
字号:

1 13 ,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大会传达了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11年全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详细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2012年财政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奋斗目标。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丘燕玲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1年,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财政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力推动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发展战略,按照“三年大提速、五年上台阶、十年大跨越”的目标,发扬“点燃激情、奉献崛起”的财政精神,树立“跳出财政看财政、转变观念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加强收入组织,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公共投入,保民生保重点,全面落实省、市政府“十件实事”,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我市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政保障。据统计,来源于梅州的财政总收入完成150亿元,同比增收35.61亿元,增长31.11%。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完成46.89亿元,同比增收9.78亿元,增长26.36%,其中:市本级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5.71亿元,同比增收2.55亿元,增长19.42%;全市一般预算支出完成153.71亿元,同比增支36.02亿元,增长30.61%,其中:市本级一般预算支出完成31.07亿元,同比增支3.63亿元,增长13.22%

李钢局长要求,2012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执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的核心任务和“三年大提速、五年上台阶、十年大跨越”的目标要求,紧扣财政中心工作,坚定做好财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生产培财、保增收聚财、保重点用财、保安全理财、争项目引财,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绿色的经济崛起服务。

DSC_0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