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1-20 15:59:23   浏览:-
字号: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传达了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月2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10月30日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11月13日市委陈敏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和镇(街)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刘耿灵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市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拉长六个短板”等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奋力开创梅州财政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财政工作实际成效。三要统一思想认识,抓牢抓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范利民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19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