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特殊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特殊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8-02 09:15:43   浏览:-
字号:

特殊党日活动

   

6    28   梅州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伟基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与帮扶村——平远县热柘镇下黄地村党支部进行建党九十周年座谈活动。  

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伟基在座谈会开场时作了“党在我心中”的辅导讲话。他说:同志们,今天我们在这里聚会庆祝我们伟大的党的诞辰,是非常有意义的。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90年,是艰苦卓绝的90年,是波澜壮阔的90年,是生机蓬勃的90年。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的胜利、建设的辉煌和改革开放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把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实现总体小康、正向全面小康迈进的新中国,这是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作为是这个伟大党组织的一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和下黄地村党支部在这里进行座谈活动,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牢记党的宗旨。  

下黄地村党支部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战斗的集体、乐于奉献和善于工作的集体。下黄地村党支部的每一个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向下黄地村全体党员送向节日的祝福:一是祝福你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二是要求每位党员在入党纪念日时重温入党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今天,市档案局全体党员与下黄地村全体党员一起共度党的政治生日,让我们牢记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向下黄地村全体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金,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党支部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