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动态 《广东年鉴》英文版创刊号出版发行
《广东年鉴》英文版创刊号出版发行
来源:广东省情网   时间:2016-05-06 00:00:00   浏览:-
字号:
  2016年4月19日,《广东年鉴·2015》英文版正式出版发行。《广东年鉴·2015》英文版精选《广东年鉴·2015》内容精心编译而成,简要反映广东的省情概貌和国民经济、社会事业、人民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突出年度特色、广东风采和热点亮点,并收录一批便览性、指南性资料,提高可读性和实用性。全书12万字,配图22幅,全彩印刷,精印精装。
  创刊《广东年鉴》英文版,是丰富年鉴品种、扩大年鉴社会影响、增强年鉴社会服务功能、助推年鉴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2015年4月,广东省委办公厅、省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地方志工作的通知》,要求地方志工作加强与港澳台、国外文史年鉴机构的交流,充分发挥地方志文化宣传推介广东的积极作用。5月,省政府召开广东省第七次地方志工作会议,省地方志办主任温捷香在大会工作报告中将出版《广东年鉴》英文版列入2015—2020年广东地方志事业主要任务之一。《广东年鉴》英文版创刊出版,为对外宣传推介广东提供权威资料,为国外研究广东、研究汉学提供基本素材,成为海外人士了解广东的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