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成效 梅州召开迎接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
梅州召开迎接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
充分做好准备 力争取得佳绩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06 16:10:11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5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副市长温向芳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解读了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操作规程》,分析研判省2021年后评估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及评估的对象、内容、方式、实施步骤、指标体系、任务清单等,对我市迎接省2021年后评估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温向芳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多次强调的一项工作,是对我市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一次检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精准的举措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成绩走在全省前列;要充分做好准备,全面熟悉、透彻掌握省后评估的操作规程、指标要求、任务清单,特别是台账资料方面,整理完善后须装订成册、便于查阅,高效、有序迎接评估;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党委和政府“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查缺补漏,对“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的相关指标开展全面系统的再检查、再落实;要做好跟踪服务,积极配合评估组工作,主动靠前汇报,及时解答疑问,充分展现梅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特色、亮点、成效,不推诿、不扯皮,全力以赴完成确定目标。

  图文/梅州日报记者:刘巧

  编辑: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