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扶贫工作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梅州市扶贫工作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3 09:06:10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传承好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肩负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7月10日,梅州市扶贫工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平远县仁居镇红军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在红军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一边聆听红四军在井冈山诞生、三进平远并帮助平远建立县级红色政权的历史,一边观看展馆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一段艰苦奋斗勇夺胜利的红色峥嵘岁月。随后,在局党支部副书记王堰朴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宣誓。

222.jpg

33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奋力前行,要永远牢记历史,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传承红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全体党员还前往平远县上举镇上举村、畲脑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