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市扶贫工作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市扶贫工作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16:52:1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3月13日上午,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挂点社区梅县区扶大三丰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图片1.jpg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我局邀请了广东亿美康中医针灸研究院团队,为三丰村村民开展免费中医把脉、测量血压、中医健康常识、预防保健知识讲解及宣传、免费中医针灸理疗等。活动强化了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提高了村民主动参与疾病预防与检查的积极性,增进了村民对基础医疗卫生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减轻了村民健康检查的负担,受到了村民的热情欢迎。

  图片2.jpg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是我局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是我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一场生动实践,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好一系列惠民活动。

 图片3.jpg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