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梅江区嘉应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审批前公示
梅州市梅江区嘉应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9 17:25:45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梅江区嘉应大桥维修加固工程

申报单位

梅州市大桥管理养护所

建设单位

梅州市大桥管理养护所

建设地点

嘉应大桥

建设期限

16个月

总投资

4872.43万元

资金来源

建设资金除争取上级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嘉应大桥主桥全桥原拱片新增拱片,南引桥拆除重做圬工板拱,重建与两侧两幅桥协调的板梁,南通道灌注粘贴钢板,全桥重新设计更换破损混凝土栏杆等。

审批科室

综合交通发展科

联系电话

2325981

电子邮箱

mzzhjt@163.com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53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发改局窗口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3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