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室内布展项目概算审批前公示
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室内布展项目概算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9 23:48:20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室内布展项目概算审批

申报单位

梅州市林业局

建设单位

梅州市林业局

建设地点

梅江区金山街道办百岁山德馨园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

建设期限

2020-2021

总投资

955.64万元

资金来源

从2020年涉农资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省级涉农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19〕220号)中调整解决一部分,不足部分从2021年涉农统筹整合资金中安排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科普馆位于广东天鹅山省级森林公园的百岁山德馨园内,科普馆主体建筑占地面积778平方米,本项目主要是对科普馆进行室内布展,采用现代技术与自然生态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成一个可以同时容纳约80人参观,展示方式新颖创新、展示内容寓教于乐的具有梅州特色的森林生态科普馆。

审批科室

农村经济科

联系电话

2250394

电子邮箱

mzfgnj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53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发改局窗口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