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丰华高速联岭互通至省道S239线平南圩镇连接线改建工程审批前公示
丰华高速联岭互通至省道S239线平南圩镇连接线改建工程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3 17:57:10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丰华高速联岭互通至省道S239线平南圩镇连接线改建工程

申报单位

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单位

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

建设地点

项目起点位于河东镇林石村,起点桩号为:K179+235,途经平南圩、联岭村,终点位于河东镇桂岭村,终点桩号为:K183+000。

建设期限

12个月

总投资

8374.14万元

资金来源

建设资金除争取丰华高速公路业主支持外,不足部分由五华县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路线全长3.76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路基标准横断面形式分为2种:其中K179+235-K180+495段,长1.26公里,路基宽20米;K180+495-K183+000段,长2.505公里,路基宽12米。具体路基横断面布置在下阶段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确定。桥涵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 级,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审批科室

交通基础设施科

联系电话

2325981

电子邮箱

mzfgjt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53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发改局窗口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1年2月3日至2021年2月8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