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钢结构车库项目审批前公示
梅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钢结构车库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1 15:39:07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钢结构车库

申报单位

梅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建设单位

梅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丽都西路2号

建设期限

8个月

总投资

399.40万元

资金来源

建设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

及主要内容

在交通大楼后停车坪安装两层钢结构停车库,占地面积1648.08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91个,其中一层73个(含露天停车位10个)、二层55个、二层天面可利用车位63个。

审批科室

投资管理科

联系电话

2250709

电子邮箱

mzfgtz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21

邮政地址

梅州市彬芳大道南161号市发改局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7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