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人民医院院本部广场道路等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公示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人民医院院本部广场道路等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14 16:58:08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梅州市人民医院院本部广场道路等改造工程

申报单位

梅州市人民医院

建设单位

梅州市人民医院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黄塘路梅州市人民医院内

建设期限

2个月

总投资

373.35万元

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由梅州市人民医院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该项目改造总面积约4073平方米,主要内容包含铺设花岗岩地面1680平方米,河堤护栏安装398米,铺筑沥青混凝土地面2393米等。

审批科室

社会发展科

联系电话

0753-2398661

电子邮箱

mzfgsh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71

邮政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16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1年12月14日至2021年12月21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