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五华县华城镇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五华县华城镇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科   时间:2016-08-02 15:36:40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批函〔2016〕166号

项目单位:五华县水务局

项目建设地点:五华县华城镇、转水镇、潭下镇等辖区内。

建设内容与规模:建设规模4.0万立方米/日;工程主要包括:一是取水工程土建按4.0万立方米/日设计,设备按4.0万立方米/日设计,益塘水库1#副坝安全措施工程;二是净水厂工程土建、设备按4.0万立方米/日设计;三是输配水管网工程,出厂主干管 、华城镇1#主干管及配水支管、华城镇2#主干管及配水支管、转水镇主干管和增压泵站及配水支管、潭下镇主干管和增压泵站及配水支管;四是其它附属工程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工程估算总投资16618.15万元(含贷款利率)。建设资金除争取省级财政资金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地方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

批复时间: 2016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