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国有洲瑞林场2015年中央森林抚育工程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国有洲瑞林场2015年中央森林抚育工程的批复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科   时间:2016-08-02 15:28:26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批函〔2016〕160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国有洲瑞林场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国有洲瑞林场单竹塔、陂营、应人排、白沙溜等工区。

建设内容与规模:对单竹塔、陂营、应人排、白沙溜等4个工区面积共3800亩的林木进行抚育;工程包括割灌除草、人工修枝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工程预算总投资38.43万元。建设资金除在2015年中央森林抚育补贴资金(第一、二批)中列支37.62万元外,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 2016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