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志愿者与梅州 高铁“一齐出发”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志愿者与梅州 高铁“一齐出发”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0-12 19:37:52   浏览:-
字号:


十月金秋,梅州迈进高铁新时代。1011日上午,梅汕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市发改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志愿者一行32人前往梅州西站开展服务群众志愿者活动。

早上七点,市发改局的志愿者们便抵达了梅州西站,经高铁站工作人员的培训分工后,一部分志愿者前往站内协助旅客进站、安检、乘电梯、上站台乘车;同时详细解答一些首次前来乘坐高铁的旅客咨询的问题,使他们都能够方便快捷、有序地乘坐上高铁。

另外一部分志愿者则到站前广场各个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指挥来往的车辆有序停放;部分志愿者还耐心向前来参观的市民们宣传梅州开通的高铁线路及乘坐高铁时的一些小贴士,让他们对于高铁这一名词不再陌生。

前来参观高铁站的市民纷纷开心地说,梅州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现在又通上了高铁,交通出行将会更加方便快捷,服务水平得到同步提升,人民的生活也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