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举办接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业务培训班
市发改局举办接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02 09:32:49   浏览:-
字号:

  为尽快让市相关项目审批监管部门熟悉和掌握对接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运用,8月27日,我局举办了对接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业务培训班,各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该系统开发平台公司业务人员介绍了在对接系统功能、项目代码获取、业务登记、数据交换、运维保障等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演练 ,并详细解答了参训人员的问题。

  通过培训,使业务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对接平台的基本流程、操作方法,有效实现全市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受理、在线办理、审批结果等信息,顺利推送至省在线监管平台,充分发挥项目审批协同监管和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