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局长张劲龙同志率队到五华县安流镇</p>扶贫村调研受灾项目修复工作
市发改局局长张劲龙同志率队到五华县安流镇

扶贫村调研受灾项目修复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29 17:01:18   浏览:-
字号:

  7月2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率总经济师吴特宏、副调研员罗坚等同志到安流镇青江村调研灾后修复项目开工情况。五华县发改局局长田爱平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青江村党支部书记关于灾后修复项目情况汇报。张劲龙局长要求:一是项目资金来之不易,要把资金用在刀刃上;二是要保证中央资金专款专用,严禁挪用移作他用;三是救灾抢险项目要保证工程质量并尽快完成,严防“豆腐渣工程”;四是要确保施工安全,防止发生施工安全事故。

  随后,张劲龙局长一行深入安流镇蓝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在蓝田村,张劲龙局长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局派驻蓝田村党建指导员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并要求驻村党建指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驻村第一书记的参谋和助手;要重点抓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