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到梅江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市发展和改革局到梅江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规划综合科   时间:2019-10-25 10:33:13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市发展改革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张劲龙率队到梅江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梅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思平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局总经济师吴特宏及相关科室参加了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听取了梅江区关于“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基本思路的汇报,了解目前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梅江区提出的请求协调事项进行了回应,同时对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升温鼓劲。

  张劲龙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聚焦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进全市“十三五”各项任务落实。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认真分析“十四五”面临形势,加强国家和省区域、投资、产业等重大政策的研究,加大项目谋划策划力度,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