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全局志愿者服务大行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全局志愿者服务大行动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9-10-09 21:23:10   浏览:-
字号:

  9月29日下午,市发改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3名志愿者在浒洲村开展“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志愿者服务大行动暨重阳慰问老人活动。

  活动开始后,一组志愿者带着扫帚等清洁工具,沿着浒洲村辖区内省道224线沿河周边开始卫生清扫工作,同时对路边堆放垃圾进行一一清理。


  另外一组志愿者前往村民家中,发放签署创文倡议书和创文调查问卷,耐心与村民讲解创文调查问卷内容,并听取他们对于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创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在每个村民小组显著位置进行挂牌公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上重阳节慰问品,前往浒洲村80岁以上老人家中,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