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充电设施安全检查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充电设施安全检查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9-09-30 20:11:38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安委会关于“迎国庆、防风险、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检查的工作部署,为防止发生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曾伟光副局长率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和梅州供电局相关人员对我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安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芹洋半岛客商中心充电桩、梅江区三角地公交站场充电桩、梅县机场充电桩、梅县区扶大加油站充电桩和梅江区环市西路鑫汽车城充电桩。在现场,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在运充电桩的安全管理措施、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消防设施配备及充电设施用电安全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曾伟光副局长要求,充电设施运营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充电设施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