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凝聚浒洲正能量,共建美好文明城”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凝聚浒洲正能量,共建美好文明城”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9-09-30 20:27:52   浏览:-
字号:

927日晚,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等5个单位主办的浒洲村“凝聚浒洲正能量,共建美好文明城”文艺汇演在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村委会门口广场举行。


  

  活动开场前,组织者播放禁毒宣传片,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志愿者服务队、浒洲村文艺爱好者和市发改局干部给村民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文艺汇演还穿插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提高观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同时,主办方还为浒洲村创文先进家庭、乡村振兴三清三拆示范家庭、敬老孝老好媳妇、向上向善好少年等优秀代表颁奖。



联合组织此次活动的单位还有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梅州市梅县支行、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人民政府、中共梅州市梅县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传播浒洲正能量精神,助力梅州“创文”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