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05 10:24:06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1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随后,张劲龙局长紧扣党章、《准则》、《条例》要求的“18个是否”和根据自身工作性质、职责任务等,列出适用的党规党纪带头作对照检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号入座,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并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劲龙局长在会议小结时就如何巩固拓展会议成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带头从严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带头从严抓好问题检视整改;三是要带头严守党章党规党纪。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认为市发展改革局会前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学习的内容全面,检视的方向准确、查找的问题真实、整改的措施有力,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查漏补缺,抓紧开展谈话提醒,及时完善检视和整改清单,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