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梅州市创建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先试示范区发展规划(2019-2022年)》专家评审会
我局组织召开《梅州市创建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先试示范区发展规划(2019-2022年)》专家评审会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9-11-20 13:22:42   浏览:-
字号:

  2019年11月8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梅州市创建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先试示范区发展规划(2019-2022年)》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5位相关领域的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市卫生健康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医保局等11个市直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罗继平主持召开。会上,编制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介绍了《规划》的编写情况、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规划的总体目标、发展方向、项目谋划等方面展开讨论论证,提出相关建议意见。经深入论证,会议原则通过《规划》评审。

  会议认为,《规划》按照梅州市创建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先试示范区相关要求,立足中医药产业发展,深入分析梅州市中医药产业的现状、机遇和挑战,具有较好的系统性、科学性和前瞻性,重点任务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编制单位要认真梳理、吸收专家和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让《规划》更符合梅州实际,更好引领我市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