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全局志愿者服务大行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全局志愿者服务大行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31 21:34:59   浏览:-
字号:

  为共同营造美丽梅州,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以干净整洁漂亮的新形象喜迎新年到来。12 月 31 日下午,市发改局志愿者服务队及下属企业干部职工100多人在张劲龙局长的带领下,到火车站前、客都大道、办公大楼及周边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者服务大行动。

  清扫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对责任清洁区域两边的街道、人行道、沿路绿化带、等进行全面清扫,同时对办公大楼停车场及周边进行清洗。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火车站前红绿灯至客都大道天桥处两边道路和办公场所周边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也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创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美丽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