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0 22:07:38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8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志新同志等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做好了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劲龙同志首先代表市发展改革局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作检视剖析情况报告,对照七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劲龙同志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发言,谈了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和收获,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开展相互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诚恳地接受他人的批评,并对接下来就如何进行整改表态。

  李志新同志对市发展改革局主题教育的成效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四是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张劲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巩固和拓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工作。四是不断解放思想,树立开拓创新理念。五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09152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