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19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19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1 22:11:27   浏览:-
字号:

IMG_20191210_092616.jpg

  12月10日上午,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梅州市嘉泰粮食收储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在市罗坑仓库举行,市发展和改革局胡胜荣副局长担任总指挥并作了动员讲话。活动邀请了梅江区消防大队二中队的专家进行业务指导,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有关单位和企业代表60多人参加了活动。

IMG_20191210_093423.jpg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主要围绕消防水带、水枪的使用;干粉灭火器的使用与检查;空气呼吸机的使用与维护;火灾事故发生时的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将培训与演练有机结合,同步开展,寓教于演,以演促教。通过演练达到不断增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从业人员防灾避害和自救互救能力的目的。

IMG_PITU_20191211_102952.jpg

  胡胜荣副局长总结指出,本次活动是机构改革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的首次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落实自身责任,勠力同心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10153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