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到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到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18:19:37   浏览:-
字号:

  1月16日上午,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对口帮扶村——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罗继平同志带队,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五华县发改局、安流镇驻村工作负责同志、青江村村委成员及28户贫困户代表等参加。

webwxgetmsgimg.jpg

  在开展慰问活动期间,帮扶组一行在青江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总结,罗继平同志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组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来扶贫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2020年打好扶贫攻坚战,实施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二要继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两委”主心骨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要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稳定脱贫工作;四要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加大产业帮扶力度,落实帮扶责任。

  会后,帮扶组一行为青江村28户贫困户代表送上新年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webwxgetmsgimg (2).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帮扶组一行还前往青江村产业帮扶项目基地进行实地察看。在金银花、木耳种植基地内,青江村村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金银花、木耳的种植情况,在感谢市发改局支持的同时并表态要把握好产业发展机遇,以产业发展带动扶贫,使村集体和贫困户获得持续稳定收入,全面实现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