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 “大走访”集体座谈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 “大走访”集体座谈活动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4-27 00:38:26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要求,4月22日、23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局在9楼会议室召开两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 “大走访”集体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特宏同志主持,四级调研员罗坚同志、办公室主任刘永恒同志和人事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稿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座谈了解每位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存在困难和个人诉求,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普及相关政策及其他惠民政策,尽力解决实际问题,排查化解风险矛盾。同时,为每位服务对象送上《致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一封信》和《战友服务联系卡》,建立常态化联系;按照“一人一档”建设工作要求,做好《梅州市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退役军人“一人一档”服务情况表》填写工作,建立健全单位服务对象信息台账。

新闻稿图片2.JPG

  下一步,我局将通过建立服务对象日常沟通联系、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等制度机制,对重要节日特别是每年“八一”、“春节”组织专门走访慰问活动,主动作为、积极服务、自觉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