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劳动最光荣•爱卫我行动”志愿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劳动最光荣•爱卫我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03 15:33:13   浏览:-
字号:

  为积极落实梅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部署,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精神,让志愿精神与爱国卫生运动深度融合,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于4月30日下午开展了“劳动最光荣,文明我行动”志愿者活动。

a86b888c75479f2ead42d88ba176330.jpg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拿着扫帚、铁夹等清洁工具,对局机关办公楼及周边环境进行重点打扫,并安排专人进行消毒洗杀工作;同时,对周边社区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控制蚊虫孳生环境的肆虐生长。另外,志愿者还对占用机动车道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确保道路畅通。活动现场,大家认真细致,相互帮忙,气氛十分热烈,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大家也体验到了劳动的不易、奉献的快乐。

439ebee1bae661339a9536daae78c7f.jpg

  此次志愿者活动,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相结合,不仅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增强了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抗疫爱卫运动常态化,鼓励全民参与,共同打造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