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检查组来梅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省发展改革委检查组来梅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30 23:29:38   浏览:-
字号:

  5月27-29日,省发展改革委区域经济处处长陈旭率检查组来梅,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省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梅江东山健康小镇、梅江珠宝小镇、梅县南寿峰南药小镇等第一、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和第三批申报培育对象梅江客家农商小镇进行检查,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进度,查证有关资料,详细了解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投资建设计划。

到东山健康小镇现场.jpg

  28日下午,省检查组在我局九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我市列入第一、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培育对象)的7个小镇以及相关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我局汇报了全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小镇创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创建进展和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照片2.jpg

  省检查组对每个小镇的创建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就特色小镇理念创新和发展导向作了系统讲解,指出了我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在平台属性、前期工作、创建主体、建设用地、投融资、特色、运营和持续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二要加强用地保障;三要突出产业特色;四要加快建设进度;五要加强监督管理;六要加强品牌管理。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特宏陪同省检查组一行在梅检查。

工作会议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