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中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2 15:34:33   浏览:-
字号:

  2020年9月29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各党支部优化设置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临时负责人主持,第二支部共28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中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杨向东、李院红、张睿智、郭思俚、彭喜城5名同志为新一届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研究支部委员内部分工及党小组划分等事宜。

  大会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