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国功同志率队督导重点项目
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国功同志率队督导重点项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30 23:45:49   浏览:-
字号:

  为推进梅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做好稳投资工作,9月28日至30日和10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国功同志带领市重点办分别到梅州城区、大埔县、蕉岭县、平远县开展了重点项目督导工作,对1-8月投资进度较低的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建设工程项目、蕉岭县创继荣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大埔县湖寮至高陂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平远县正远非金属矿精加工项目等1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

蕉岭县创继荣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2.jpg

  邓国功副秘书长在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和主管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就需协调解决的项目问题或需加快推进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回应。邓国功副秘书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稳投资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对标市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积极做好稳投资各项工作,一是各县(市、区)政府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建设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找准找实,分清轻重缓急,建立台账,每月至少研究一次,想方设法加大解决问题力度,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二是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指导重点项目开展用地用林报批、环评审批以及其他行业审查,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对需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时提交市政府协调解决。三是市重点办要建立台账,实行分类挂牌专题督办,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网络+现场形式,持续跟进,直至问题解决为止。四是开展项目回头看,一看此次调研提出的问题是否有进展,二看项目建设投资进度是否有明显变化,三看项目单位是否落实了主体责任。

平远县茅坪风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