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开展熔炼团队携手同行主题党日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开展熔炼团队携手同行主题党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1 22:50:59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大观天下开展熔炼团队携手同行的主题党日。局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共7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国最大民营博物馆之一“大观博物馆”,接受传统文化、客家文化、华侨华人文化历史熏陶。随后,团队随机分为四组,先后开展了“看图找数”、“珠行万里”、“激情拔河”等系列拓展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发改部门团结拼搏、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善作善为的精神风貌。活动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分组包饺子、打糍粑等传统饮食文化体验活动。

  通过开展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户外团队拓展活动,进一步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谊,活跃了文体活动氛围,激发了团队精神、工作斗志和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强沟通、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在本职工作争取更大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

熔炼团队携手同行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