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拔、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拔、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1 22:54:59   浏览:-
字号:

  为强化新任职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新任干部廉洁履职意识,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日前,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张元韬组长对局机关新提拔、晋升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吴特宏副局长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旺同志,38名新晋职、晋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元韬组长首先以古代第一廉吏、明相孙叔敖为引,讲述了其清正廉洁,不徇私枉法的历史事迹。随后,向新提拔、晋升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尽快适应角色,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开拓创新;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修身。

  张劲龙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归属感、珍惜集体荣誉,加快角色转变,上下一心,共同进步;二是勇于担当,加强统筹协调;三是要正确看待名和利、公与私、权与责、得与失。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新提拔、晋升人员纷纷表示,既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期望,又深刻体会到肩上的担子和责任,今后将率先垂范,挺纪在前,清正履职,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

廉政谈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