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21 11:21:33   浏览:-
字号:

  1月12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梅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专家评审会。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志文主持会议,来自省市的7位专家参加了评审。

专家评审.png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纲要》编制情况汇报,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纲要》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纲要》遵循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精神,立足梅州实际,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符合规划相关规范要求,对梅州未来五年的发展及衔接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在认真听取各位专家评审发言后,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作了总结讲话,张劲龙指出,此次专家评审会开的十分成功,各位评审专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发展改革局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纲要》,制定出既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又务实管用的高质量规划,引领梅州今后五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