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27 17:37:26   浏览:-
字号:

  1月20-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调研员曹毅带队,来我市开展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问香和粮食安全生产监管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2160028.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大埔县粮食收储公司、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梅州直属库和兴宁市粮食收储公司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检查督导。检查组深入粮库、仓房等重点区域、岗位,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风险辨识及隐患排查治理、特殊作业规范管理等方面情况,指出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进行了业务指导,督促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微信图片_20210122160043.jpg

  陈问香副局长感谢检查组对梅州的关心和厚爱,要求县(市、区)发展和改革局要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意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特殊时期关键岗位安全监管,科学防范安全事故,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