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到脱贫攻坚挂扶点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到脱贫攻坚挂扶点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27 17:45:52   浏览:-
字号:

  1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等一行4人到脱贫攻坚挂扶点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五华县发展改革局、安流镇政府相关领导、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在青江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劲龙等人为部分贫困户代表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贫困户们在脱贫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早日奔小康。

  驻村工作队、青江村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和村委换届等重点工作情况。张劲龙肯定了青江村“两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抓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特别是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村内公共区域卫生整治、春节返乡人员登记监测,尤其是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二是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完善长效机制,保持帮扶措施总体稳定,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三是临近年关,要抓好森林防火、用电、用火、出行、防盗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个安乐祥和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