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走访看望发改干部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走访看望发改干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9 17:40:10   浏览:-
字号:

  2月18日下午,牛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走访看望市发展改革局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邓国功,市政府副秘书长钟优等陪同参与。

  在听取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汇报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打算后,黄文沐充分肯定了市发展改革局过去一年围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战疫情、稳经济、谋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黄文沐指出,2021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发改系统干部要收好心、提好神、铆足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在新起点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黄文沐要求,发改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把握时间节点,抓好“9个重”工作,推动发改工作上新台阶。一是抓好重大规划的实施;二是抓好重要目标的管控;三是抓好重大政策的谋划争取;四是抓好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五是抓好重点产业的发展;六是抓好重大平台的建设;七是抓好重要改革的推进;八是抓好重要物资的保障;九是抓好重大民生的改善。

  黄文沐勉励发改干部要努力提升政治能力、综合能力、谋划能力、沟通能力和落实能力等5种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发改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