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梅考察东升物联网小镇规划建设工作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梅考察东升物联网小镇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25 09:23:22   浏览:-
字号:

  2月20日,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派员来梅考察调研,就东升物联网小镇产业规划及合作事宜开展前期对接,并在我局与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座谈,共同交流探讨物联网小镇建设和发展有关问题。局领导张劲龙、吴特宏、李志敏,以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梅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物联网小镇建设的设想打算。据了解,金山云是国内排名前三的云计算公司,在技术积累、云计算基础资源建设、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颇具规模和影响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简要介绍了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和品牌优势,积极参与东升物联网小镇建设,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梅投资合作,把东升物联网小镇做成全国的示范、梅州的名片,推动梅州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还到东升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