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便民提示 五华警方多警种联动,1天抓获10名涉毒人员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便民提示
五华警方多警种联动,1天抓获10名涉毒人员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30 08:58:48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8160825.jpg微信图片_20200928160828.jpg微信图片_20200928160830.jpg

近日,五华县公安局在深入开展“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个吸贩毒团伙,并将团伙链条10名涉毒人员抓获归案。

今年9月初,五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涉毒前科人员魏某胜购买毒品贩卖给本地吸毒人员进行吸食。对此,该局高度重视,组建由禁毒大队牵头和华兴、锡坑、周江、水寨等派出所警力组成的专案小组,对该线索展开深入调查。

经过半个多月的研判、摸查,一个以魏某胜为首的吸贩毒团伙浮出水面。工作中,民警发现魏某胜购买毒品后,一部分交给魏某荣窝藏并进行贩卖,一部分分销给周某霞,3人一起把毒品贩卖给本地吸毒人员。

在充分掌握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和收集了相关证据后,9月22日晚,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五华县公安局迅速集结警力并按照既定抓捕方案兵分多路,在五华、梅城两地对该团伙实施抓捕行动。

23日凌晨1时许,专案民警对梅城某KTV内的一包厢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魏某胜和吸毒人员魏某豪、廖某雄、陈某宏3人,并从魏某胜汽车内缴获2小包毒品K粉可疑物。与此同时,专案民警在五华县横陂镇魏某荣家中将其抓获,在五华县城抓获吸毒人员李某洪、邓某和周某霞。

为对贩毒网络实现全链条打击,扩大战果,专案民警经缜密侦查,充分运用“智慧新警务”平台,于23日下午在棉洋镇抓获吸毒人员曾某灵,在水寨镇抓获吸毒人员郭某柳。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胜、周某霞、魏某荣3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魏某豪、廖某雄、陈某宏、李某洪、邓某、曾某灵、郭某柳等7名吸毒人员已被行政拘留和罚款,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